親愛的朋友們,今天禮拜一囉,距離中秋假期只剩倒數三天,無論工作課業有多麼繁重,都請忍耐下來,放假的輕鬆愉快就這不遠的前方等待著你喔,希望你們也加油!!收假之後,要面對的又是一連串的新挑戰,你該怎麼來預先因應,先讓你有些心理準備,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!

  

尋意推出「2013翻上兩翻」主題活動, 

針對你關注的愛情、工作議題深度傾聽、各個擊破

就是要你過更好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  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,就是讓你過更好!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(塔羅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1~月亮:釐清方向

新的挑戰來了,先從理性的觀點來看,你應該朝向什麼樣的方向前進,對你最有效果,而且可以順暢逐步達成,最好不用冒太多風險的。同時究竟有哪些大區塊需要去處理,找出優先順序不要因此而顧此失彼喔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月亮 - The Moon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2~太陽:一鼓作氣

趕快趁著有感覺的時候,一口氣衝到底,不要猶豫太多,只要用最快的速度去完成它,看來應該都會有不錯的成果。最好是讓其他的人都看不到你的車尾燈那樣的感覺,完成一個就下一個,保持你的競爭優勢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太阳 - The Sun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3~正義:匯聚資源

先收集你所需要的資源,包含人脈、金錢、時間、還包含技術與設備等。先確認這些資源再重要時機不會出現短缺的現象,所以記得多留一些預備喔,然後再謹慎地使用它們,避免一時的不留意而造成虛耗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正义 - Justice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4~高塔:保守漸進

做一步是一步,很重要的是採取穩扎穩打的策略,因為前方不確定的變數實在太多,所以眼前已經完成的成果才是實在的。其他的就慢慢摸著石頭過河吧,如果不排斥,去拜拜一下,多乞求一些好運氣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高塔 - The Tower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5~吊人:多方權衡

你要參酌的方向看起來有很多呢!內部與外部,自身與同伴、品質與成本,簡單來說,很多時候都是在進行取捨,尤其各方面都要討好,更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為了不得罪任何人,很多時候,還是想好了然後再出手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倒吊者 - The Hanged Man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6~女教皇:放下恐懼

最大瓶頸,完全在於內心的擔憂,只有放下才能讓你保持冷靜與平常心。只要能夠平順地發揮實力,都可以安全地完成眼下的一切,你毋須擔心。你只要相信一件事,那就是你可以,沒有任何人事物能阻礙你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女祭司 - The High Priestess

  

尋意在台北捷運MRT各線都有提供塔羅占星,以及心理學調整情緒、思考、心結、價值觀...的服務喔(詳情可參考此連結):
板南線 / 藍線:忠孝復興站工作室,SOGO百貨忠孝館、復興館附近
文湖線 / 棕線:486 Café,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6號,捷運中山國中站,馥敦飯店巷內
淡水線 / 紅線新店線 / 綠線:香料館,台北市台大公館商圈,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,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

 

可事先與尋意聯繫:0912-485-598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