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個禮拜,美好的挑戰,我已經迫不及待了,我相信,我一定可以,親愛的朋友們,我相信你們也是,我會加油,我也會為你們一起加油!!

  

尋意推出「2013翻上兩翻」主題活動, 

針對你關注的愛情、工作議題深度傾聽、各個擊破

就是要你過更好 歡迎點此連結打造專屬你的2013!!  

 

●取得塔羅「時運數字」的方法:

 1. 點進擲骰網站(如左連結)

 2. 按下網頁下方「Roll again!」按鈕,擲出點數,就可以囉。

 

每個題目建議做一次就可以囉,第一次的直覺常常都是準的,就是讓你過更好! 

 

尋意之後常常會,放上一則塔羅時運占卜,讓大家每次到我的部落格時,都有向宇宙下訂單的機會,長期下來,這樣累積的信念就會很強大啦!這真是太棒了,大家一定每天都要來逛喔!

 

(塔羅解說在下面)

 

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1~魔術師:

感情上,「維持現況」是最有意義的事,讓一切起起伏伏變得相對平靜,其他的部份之後再去想吧;工作中,又有一個新的階段要開始了,你也抱持著想法與期待,放手去做吧;家庭裡,陳年老話仍會再被提出,懂得讓耳朵關門也是種幸福;財運面,開始學習保守一些會來得更好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魔术师 - The Magician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2~杖一:

感情上,維持現況,可以說是平順,想像成是平淡那也是另種看法,如果你願意,可以做些事情來改變加溫;工作中,開始規劃應該怎麼收成,同時先做好準備,以免到時手忙腳亂;家庭裡,可以當領頭羊,預先幫大家做好規劃,有備無患;財運面,有興趣的話蒐集一些熱門的標的資訊吧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权杖A - Ace Of Wand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3~杯四:

感情上,不要太粗線條,很多時候對方已經在暗示你了,如果還是察覺不到的話,小心會被賞很多白眼喔;工作中,想了很多,現在就應該要開始執行了,讓大家都看到具體的成果;家庭裡,最近活動很多,也要記得家人,帶個熱滷味回來吧;財運面,留意沒有被揭露的訊息,那容易造成誤判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圣杯四 - Four Of Cup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4~錢公主:

感情上,不要讓一時的脾氣影響了彼此的相處,懂得安撫與自我控制才是王道,會過得如何主要控制在你的手上;工作中,開始進行一些未來的規劃與鋪陳,就像錦囊妙計,總有發揮的時候;家庭裡,應該打掃了吧,不要讓小強也嫌你髒;財運面,定期投入是為了未來有雄厚的基礎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钱币侍从 - Page Of Pentacle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5~杖七:

感情上,表面上處的平靜或熱鬧歡笑,內心裡仍有一些想法,但誰都不願當開第一槍的那個壞人,可能也是種平衡;工作中,勢均力敵僵持不下,能夠堅持下去的人就贏了,沒有投降輸一半的規定;家庭裡,多樣的選擇,不因討論而傷和氣;財運面,風險潛藏在暗處,保住本錢為首要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权杖七 - Seven Of Wands 

 

塔羅時運占卜數字「6~月亮:

感情上,彼此相處留些彈性與朦朧空間,這樣才能欣賞對方的美感,有時睜隻眼閉隻眼其實也滿不錯的啦;工作中,要先靜下心來思考明確的目標,否則很容易做白工喔;家庭裡,對於大家來說,有個轉變得機會,要把握,可以更增新氣象;財運面,沒有明確賺錢的跡象就不要出手,把錢存起來。

通用伟特塔罗牌 - Universal Waite Tarot - 月亮 - The Moon

  

尋意在台北捷運MRT各線都有提供塔羅占星,以及心理學調整情緒、思考、心結、價值觀...的服務喔(詳情可參考此連結):

板南線 / 藍線:(1)北科大伯朗咖啡,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,U-bike租用場右邊30秒,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52號;(2)忠孝復興站工作室,SOGO百貨忠孝館、復興館附近

文湖線 / 棕線:(1)大安站星巴克咖啡;(2)捷運沿線
淡水線 / 紅線新店線 / 綠線:香料館,台北市台大公館商圈,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,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

 

可事先與尋意聯繫:0912-485-598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mfor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